看过了《(东方神起同人)坏脾气和小可怜》,才知有这么细腻的情感,很高兴读到这本书,我喜欢。
个人比较喜欢快穿、耽美、温馨清水的小说,而且里面的故事情节写得很好,如果细节再处理好一点就完美了!
《(东方神起同人)坏脾气和小可怜》写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过的小说好多了,就是结局很仓促
细腻,(东方神起同人)坏脾气和小可怜主角光环微弱,逻辑感很强,难得的好书,专业知识极其丰富
不弃家的豆花酱的文笔很好,这也是我坚持看下去的理由...从整体来看,这本书可能不太不适合乐观活泼的人看
《(东方神起同人)坏脾气和小可怜》这本书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不弃家的豆花酱文笔很好,丝丝入扣,情节非常吸引人,郑允浩,朴有天性格鲜明,是一本难得的好书,作者加油!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