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本《(圣斗士同人)爱琴海上的一抹碧色》确实好看,文笔不错,剧情新颖,撒加,沙加都挺好的。我是看过之后才评价的,真的蛮好看的。
虽然《(圣斗士同人)爱琴海上的一抹碧色》这本小说剧情略显平淡,但作者隽衣的文笔好,人物撒加,沙加塑造也丰满。各方面来说都是同类题材的佼佼者,值得一看。
刚刚看完《(圣斗士同人)爱琴海上的一抹碧色》,不错的书,看了很久,剧情也挺有新意,结局略出人意料。
作者隽衣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撒加,沙加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监呀!
《(圣斗士同人)爱琴海上的一抹碧色》前面的剧情很棒!很打动人心,但慢慢就觉得有些老套了。不过是真的很值得了解的一本同人、时空穿梭、异世大陆书
这本书《(圣斗士同人)爱琴海上的一抹碧色》从当初的十几章追到现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撒加,沙加性格是我喜欢的类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