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这本小说里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过的小说不太一样,叠风,楚玉之间的发展不那么千篇一律,目前还没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来评论下,期待后面的内容更加精彩。
对于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这本书,我感觉身临其境,人物性格描画的很真实,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觉。结尾也很严谨,看到结尾我很舒服。没有烂尾是这本书和菱汋最大的亮点。最后就想说一句:我爱你!加油
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这本书是一本很好看的书,不洒狗血,也不是玛丽苏,文笔很好。明明是书里的故事,但读起来又会以为是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尘里,吾宁爱与憎。
看了十年小说,感觉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此书作者菱汋写的挺好的啊,逻辑清晰,画面感强,内敛中不失风趣幽默,尤其没有其它书的那种装二与浮夸,。
虽然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这本书很虐,但是我喜欢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样,容易得到的不会去珍惜,失去后才明白自己的内心,爱情也许就是在经历很多磨难后,也依旧爱着对方吧!最后,真的真的很喜欢这本书,不是单一描述一对恋人,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恋情,情节很好的衔接在一起。菱汋大大,加油^0^~
《(三生三世同人)(三生三世叠风)红竹》是很好看的一本书,让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开头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后面的故事情节了,这本好,剧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写得最好的灵异神怪、灵异、同人小说,没有之一。真实中略带浮夸,浮夸中却带着真实!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!